有关于回归深坑前的一点free talk

2015年万万没想到之榜榜首的tag:我竟然回归了家教坑_(:з」∠)_

想当年jump系列完全就是我那无数的黑历史血淋淋的铁证以致于哪怕打开潘多拉魔盒一条小缝试图一探究竟都要被一堆又一堆的羞耻物精神污染到恨不得裹上被子哭泣着团成球_(´ཀ`」 ∠)_,而这样的黑历史必然还包括一个妄想给校服缝上风纪袖标然而实际上是上课吃苹果下课揍男生的不良少女高二病未愈的自说自话(눈_눈)。

额其实那时候也不算不良吧,至少做习题方面绝对良心|ノェ・)ノ ,咳,扯远了扯远了(*´艸`*)

说到黑历史就不得不提当年对着炸毛狱发花痴对1859文流哈喇子以致于抱着手机屏幕在床滚来滚去磕破脑袋的蠢样。当年拖我入坑的大姐姐们怎么也没想到我没掉到并盛鸟王与黑曜凤梨相爱相杀的深渊却掉进傲娇和中二的南极冰洞。而彼时我已经由徒手修灯泡的多功能宅变成一个只会对着十代岚守照片舔舔舔的废人(눈_눈)(눈_눈)(눈_눈)

唉,云狱痴汉药石罔医,拖出去埋了吧。( *・ω・)✄╰ひ╯

然而一个学生注定是要变成科学少年的,jump少年遥远得像是一个过分甜美的梦。每每想到高考就要心塞塞,作业更是多得让人想排队上天台。囿于浸淫在理科试卷里的时间太长以致于自己不幸罹患“和少年漫谈科学”型流感,于是便愧疚感全无地爬了墙。总而言之不要和热血漫谈科学,做科学少年就别做jump少年。惜哉当年我尚未做到一个脑袋当两个用,作为一个理工女我只会科学还有历史。

后悔至今(눈_눈)

再次回来舔初恋墙头完全是意外,震源地是家教重播消息,当然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当我在lof上发现当年的大神换了马甲还发了粮时心如死灰看透万物的心再一次熊熊燃烧起来。适逢论文噩梦期,流量告罄前我顺道打包下载十卷的KHR漫画做存粮,刚好研究一下委员长和炸毛狱的性格,简单来说就是所谓最美不过初恋的具象化。到了最后我终于痛苦地发现我这么多年来审美兜兜转转一大圈最后还是乖乖回到日系轻松向译文的风格。

总而言之雀仔还是那个萌哒哒的雀,芋头还是那只炸毛的芋,就算他们只有十四岁甩着炸药的傲娇也怎么看怎么帅裂苍穹。

你敢说不是?小心拐子插脑哟!

(这个节奏完全和我最爱的文艺风格大相径庭啊手动哭泣表情!)

总而言之请不要大意地投喂给我云狱的粮食ヾ(≧▽≦*)o

顺便G is for glassy的作者太太我好想给你生猴子。【重音

顺便因为第五话而上天台的请加我一个。


评论
热度 ( 1 )

© Per Ardua Ad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