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任大小姐一周纪念日感言】

这个游戏真好啊【重复三遍

可无脑打亦可烧脑打,最主要的是可以用老年养老院的风格慢慢玩,太适合我这个老人了【撒花

通过爬墙看完了主从组的剧情,无光的编剧们果然心都是没有光的,完全就是比哪个角色死得更悲剧更猎奇嘛。【威廉你还有三张剧情卡!快逃啊!】看过丸子的R卡剧情以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看完少佐的剧情以后,我整个人是死的。

好吧好吧我可怜的孩子们,亲妈在同人里疼你们好了。

然而写文是个大工程,鉴于每次写文都会考据病爆发,现在我已经开始攻法革史以及九三年了【一口老血】。外加上一对萌起来的cp也是类似主从的感觉,每次想下笔写王国主从的文时我总想把主从组往ACU的拿诺上套

完了,我没救了,可以拖出去埋了_(´ཀ`」 ∠)_

总而言之现在迷妹已疯!被R卡虐了以后就开始疯狂地想写糖来安抚我被官方喂了军火库以后炸得稀烂的小心脏。这两个人简直好得让人想哭。

至于科普,它已经是另一个世界的故事了。

评论
热度 ( 3 )

© Per Ardua Ad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