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身体缘故很久没出现了,刷个段子混个存在感,假装10月的归档不是空的

-N卡设定下的双艾,很我流,非常我流。

-读起来带着一股王国主从味这一定是幻觉



“这很重要。”那人说道,几乎是一字一顿的,铿锵有力。他为已经这棋局付出了大量心血,而需要在意的事情则太多了,帝国元帅的位置容不得他有一丝一毫的纰漏。


那人的言行中终是沾染了斐度政治家的味道,艾依查库有些喟然。他不擅长这些,也无从得知这些年的生活是如何沉沉地坠在童年友人那并不宽阔的肩膀上的。但那道无形的障壁还是在彼此间竖起来了,他想。这令他有些失落,于是青年只好抓抓一头翘曲的金发,换上一副轻松的语调。


“知道了知道了,啰嗦的华伦斯坦老妈子。”


艾伯李斯特似乎未料旧姓被提起,稍稍偏过头来看他,眼中流露出了一点困惑的琥珀色。


“这很重要,所以务必要小心行事。”


他再次重复了先前的要求,末了将最后一句隐入椅子与地板摩擦的声音里。帝国的元帅坐回那把椅子,手指很自然地移向一侧的咖啡杯。艾依查库想是他该离开的时间了,但他只是坐在沙发上去看那人,他想自己似乎很久没有端详过这位旧友了,他想起来很多——无尽的深渊、童年所见的那一方废墟、南线战场泥泞的土地、以及火光中逐渐崩塌的高塔。他只是看着他,将视线身影和有些迢遥的回忆里那具细小的躯体重叠起来。


“怎么了?”似乎专注于思考要不要再加一包咖啡粉,艾伯李斯特花了一点时间才注意到停驻于他身上的视线,搅拌咖啡的手停顿了一下。


“你呀……少喝点。”


青年忽然起身,凑近移走那人手里的杯子,艾伯李斯特被他突然的动作激得一愣,似乎是欲图起身但又有些犹豫。下一刻他便伸手去夺那半杯咖啡,而青年则很轻松地用另一只手压下他的手臂,将他整个人环在怀里,顺势吻上了鼻尖,


怀里的人是真实的,不是旧日梦魇中那具逐渐冷去的躯体,温热而鲜活,靠近心脏的那一侧没有刺目鲜红,现在正有力地搏动着。艾依查库俯下身去,握住友人的手指,有些浅淡的吻寸寸下移,最终止于唇间蜻蜓点水般的一啄。


那人抬起目光,想要挣脱却终是放弃,最后只是顺从地像只幼猫一样被童年友人圈在怀里。某种无形的障蔽退去,怀里的人再次变成艾依查库回忆里那个有些腼腆的黑发少年,和佛雷特斯希尔那时候别无二致。


“我会小心的,小少爷。”他说,带了点狡黠的意味,抬起手揉顺那头黑发。



ps:写到最后突然想起来狗狗比艾伯矮那么几公分……


所以狗狗想要亲到艾伯大概是需要踮脚尖的


身高大残念哟罗斯巴德先生。)


库鲁托先生赞了这条lof。)


评论
热度 ( 7 )

© Per Ardua Ad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