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es Chroniques de Lonsbrough

——是个练习,改了三天也改不出所以然,询问基友无果,遂放弃


——有非常隐晦的梗,虽然和作坊的剧情关联度不大,能猜出全部梗的人大概是真的心之友了


——我真的写不好押韵






  隆兹布鲁的国徽上盛开着四色的花,来自布隆海德的纹章官曾为那繁复图记赋予深意:


  红是冷血沸腾,万千亡者铸成的人躯之梯,祝祷之诗响彻苍穹,一顶灼然怒放的宝石冠冕;黑是残章散佚,辽阔大地遗留的漫长瘢痕,最后之城茕然孑立,一捧枯萎凋零的玫瑰残骸;白是魂魄莹莹,林立碑石篆下的无音悼文,古旧之冢攀附青苔,一束追记先驱的鸢尾花束;以及灿金——铜钟回响,曙光灼然。螺旋之梯盘旋而上,自终焉逆转,复而从肇始启程,一方承载全部祈愿的绝美拂晓。


  他的子孙为那起于森,亡于森,最后又一派新绿林野中重生的国家作传,笔尖迤逦飘逸游丝——一些无人知晓的片段,一些晦涩难解的题章,音节风化剥蚀,最终零落作迢遥的歌。

评论
热度 ( 5 )

© Per Ardua Ad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