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发现了一株碧绿

  Viridis·Guglielmina,碧绿。偶尔允许小碧绿,强烈拒绝小绿绿,立刻拉黑ミドリ。

  贫弱嗜睡,习性恶劣,晚起晚睡,不学无术。不定期掉落摸鱼,偶尔掉落粮食,极少数情况掉落考据,超稀有情况掉落琴谱。

  年鉴学派,世界史研究生修行中,主修欧洲中古史与欧洲近代史。民生史及艺术史是好球带,纹章学和天文学同样在守备范围内。

  英文书法主ES和OE,心情好的时候可以帮亲友写手写字,称我的手写字体是花体的人我会拉黑你。

  Unlight咸鱼大小姐就任中,页游薨了以后在手游继续兼职BJD。兴趣使然的隆兹布鲁人,目前正为隆兹布鲁编年史施工作业中。长于捏梗惰于打牌,牌技与考据能力成反比,主要负责剧情整理及考据施工,剧情Excel制作中。偶尔做产出,顺便搞模型,您安心与信赖的年更选手。

  其他业余爱好是西幻与MOOC,比起写故事似乎更擅长写设定,比起听课更长于囤课。

  翻译及拉丁语修行中。

  宅物方面OP/车万/PH/seaball/eva/V+(仅限古早曲)/ib/刀剑乱舞/aph/az/hellsing都在守备范围内。

  大提琴及钢琴修习中。

  音游狗,主刷DEEMO副刷CYTUS,曾经的DEEMO五段,然而目前手感已然变成老年疗养院。某些特殊的时间段里会刷刺客信条。不定期沉迷扫雷。素晴日重症病患。

以下是互fo的注意事项

我不喜欢什么和你喜欢什么是两码事,我接受并欢迎一切与我口味乃至政治倾向不同的人在首页刷屏,但不接受任何人在我的评论区提起我不喜欢的东西。

—下限高雷区多,雷点接续起来可绕太平洋三圈,不过没人提我一般想不起来。 

唯二雷到我会直接拖黑你的程度的天雷是mob和搞小男孩,请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身体不好,特别不好,体育考试免测的那种不好。关爱贫弱少年请勿转发鬼图GIF,否则我们黑单见。

—APH不吃极东组,ib不吃亲情向以外的粮,UL不吃殿下x贝姐/教主x少佐/UL任何男性角色x卡团妃,会中毒而死。 

任何与Creator Of the World这个群或者组织有关的人可以直接把我拉进黑名单。

弹丸论破/scp基金会/FGO/美剧,上述四项秉持不吃不看不评论的态度。我当然不会介意你刷,但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安利也不接受你在我的地盘下留言任何与上述内容相关的东西,包括月球史观。

为了您的生命安全,还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兜售FGO的岩窟王/口吃文盲库鲁托这两条安利,我是认真的。

—不是圈内人,一心爱考据,各圈八卦一二三四五六七,在下什么都不知道,句号。

 


重点,超重点,加粗重点

  小明的爷爷能活到九十岁是因为他不会胡乱打听其他人读什么书去过哪里家里是做什么的性取向是什么以及读了几个学位

  小明的爷爷能活到九十岁是因为他不会胡乱打听其他人读什么书去过哪里家里是做什么的性取向是什么以及读了几个学位

  小明的爷爷能活到九十岁是因为他不会胡乱打听其他人读什么书去过哪里家里是做什么的性取向是什么以及读了几个学位



 

最后一句,隆国即法理,隆兹布鲁人说什么都是对的

评论 ( 19 )
热度 ( 2 )

© Per Ardua Ad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