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吉欧小朋友的作文——《我的一家》

我们家有五个人,却有两个姓,我和爸爸还有妹妹一个姓,哥哥和妈妈一个姓。我和哥哥是双胞胎。

妈妈是一个能随手能把东西变成大炮的人,钢笔用得像子弹,精准得可怕。听Anno叔叔说她工作的时候,在她的办公室门口等待签字的人的表情看起来就像即将上断头台的罗伯斯庇尔。虽然我不知道罗伯斯庇尔是谁,但是我想脖子和脑袋分家一定很痛。但是妈妈很温柔,总会给我们念睡前故事,还会给我们晚安吻,我想要买新的书的时候只要去找妈妈要就一定能成功。

爸爸长得特别美,穿着印花围裙的样子特别漂亮,而且他做饭也很好吃。听说他原先可厉害了,好像是个给其他人做纹章设计的人。反正我们现在的房子和车是爸爸买的。但隔壁的史密斯夫人似乎对我爸爸印象特别不好,因为他看起来从来没上过班。爸爸平时养花,研究菜谱,看书,听歌剧,弹钢琴,自己亲手做家具,领我和哥哥还有妹妹去游乐园玩,和我们一起吃冰激凌,给妈妈买包包。但是他会在在某个夜晚突然消失和其它叔叔阿姨去喝咖啡。我和哥哥写不好学校作业的时候都会去问爸爸,他讲解得特别好,哥哥不想写检讨书的时候爸爸也会帮他写。

哥哥和我是双胞胎,他的体育成绩很好,理科也很不错,但是总是惹老师生气,哥哥的检讨书已经能写一个选集了。爸爸和妈妈每次谈到这个时候都争论说哥哥更像自己一些,但是我觉得哥哥更像妈妈一点。因为哥哥和妈妈一样都有明亮的眼睛。其他人都说我和哥哥长得很像, 但爸爸妈妈一次都没有弄错过。我想和哥哥穿一样的衣服,看看这样他们还能不能分清我们。

我和哥哥的姓氏不同,爸爸说因为爸爸很爱妈妈所以他让哥哥继承了妈妈的姓氏。妹妹的姓氏和爸爸一样,似乎是因为猜拳的时候妈妈输了,虽然妈妈和妹妹的姓氏不同,但妈妈也很爱妹妹。

妹妹今年两岁,浑身牛奶味,出门的时候需要爸爸妈妈抱着走。爸爸总是抱着她,爸爸不抱着她的时候妈妈也会抱着她。他们都很少抱我和哥哥,他说我和哥哥是男孩子,所以要让着妹妹。我也想让爸爸抱,但是他会给我和哥哥买香草味的圣代,虽然爸爸很少抱着我,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我长大了也要保护妹妹。


我和哥哥与其他男生打架那次,妈妈说她不想去开家长会,因为每次她把车停在学校门口时总有男人朝她吹口哨,而且威廉姆斯小姐每次都会问她是不是单亲母亲。爸爸也说他不想去开家长会,他说他每次都要和老师解释自己并不是桑吉欧同学和韦切利奥同学的哥哥,而且自己已经结婚很久了。后来他们靠猜拳决定了谁来参加那次家长会,妈妈输了,所以她来参加那次家长会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妈妈划拳赢了的时候是爸爸在让着她的结果。

晚上我问妈妈,她和爸爸是不是觉得我和哥哥不听话所以才不愿意开家长会,妈妈说不是的,因为我和哥哥是他们最骄傲的作品,所以他们不会那样想。她又问我们为什么和其它男生打架,我没有回答。那个时候我总觉得我会被钢笔戳破喉咙。但是妈妈没有那样做。她只是叹了口气,蹲下来摸摸我的头就让我去看书了。那天晚上爸爸被罚去跪暖气片了,妈妈说他不应该在我们面前提起家长会。我不想看到妈妈叹气的样子,也不想看爸爸跪暖气片,所以我下次不要打架了。

其实我本来不想打架,是因为班上的同学说爸爸是小白脸,我和哥哥才和他们打作一团的。哥哥说我是弟弟,受伤的话他就不是好哥哥了,所以他叫我不要参加打架,他来对付他们。但是我很讨厌爸爸被说成是小白脸,因为小白脸并不会一次性付清全额房款。而且我觉得我不能丢下我哥哥,所以我也冲上去和他们打起来了。我打倒了五个男生,哥哥打到了六个男生。虽然我只比哥哥少打倒了一个男生,但我还是有点不开心。


这就是我的一家。

老师评语:把你哥叫来我办公室!

评论
热度 ( 1 )

© Per Ardua Ad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