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斗殴30题

1 安安,您是一位喜歡打架的大小姐嗎?(不算喜歡也請來做做看接下來的問題嘛来嘛)

……不是特别喜欢?其实主要是因为和人打架我会焦虑症大爆发导致牌路一下子跑偏,所以平时也只是去打打清晨CPU

2 對你來說,對戰的主要目的是?(ex:鑲金/排位/不我只是想打架)

镶金,然后就可以更愉快地研究角色技能和卡牌搭配了


3 還記得剛開始對戰的時候自己做過的蠢事嗎?(誒

拿R1丸子开1v1的请多指教房,被M雪一发割腕杀带走。丸子我对不起你啊【隆国式跪地板


4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對戰的隊伍嗎?

L5少佐L5小太极L4大公。

 

5 御三家的三位里最喜歡哪一位的戰鬥方式呢?

单纯论战斗方式大概是阿贝,虽然我自己喜欢更稳妥一些的打法,不过用高攻干爆对方这种事怎么想怎么帅裂苍穹。单纯就技能而言大概是丸子的血恩和精神力吸收,我自己比较喜欢更加稳一些的打法,而全距的血恩简直不要更合我的口味。


【然而我依旧买不起3张盾五,论王民的失格


6 初期非課金角色(艾伯李斯特-瑪格麗特)中用起來最順手的是?


丸子,因为用得最多。最近想试试沃肯博士

 

7 不論是否有入手,後期的課金角色中覺得戰鬥方式最有趣的是哪一個?

大概是出叶,总觉得后期氪金角色每个人的技能都有很值得分析的地方(以及令人焦虑到想要咬指甲的地方hhhh

其次就是少佐了,时隔一周在回放大大们的对战录屏无数次以后,我终于差不多摸清这个人的使用方法,也可以比较安心地带他出门了。这个人的技能真的很有意思的,虽然很难上手,但是在理解明白了以后会有出人意料的趣味性。无论是做干扰角色还是前锋角色都非常优秀,总而言之不管怎么换卡组也完全不想把这个人换下去呀www

 

8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女性角色是?

露露,第一次上手就用得蛮顺利的,我家的女孩子们都好棒。

 

9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男性角色是?

少佐,我就是喜欢被他虐出焦虑症【你M啊

 

10 對戰時最為可靠,能夠帶來安心與信賴的戰士是?

鲁卡大公。


爷爷奶,放心奶。无数次拯救因为挖心脏而残血的少佐和Von.541没防住而重伤的小太极,老年人特有的安心感。我觉得以后有机会可以金抽一发来赌爷爷的专武?


当然还有少佐,不过他没挂不死又被卡中距的时候我会爆发焦虑症...

 

11 反之,出門的時候完全不幹活的傢伙是誰呢?

丸子,虽然按照骰子1/3正面率来讲我家殿下也不算烂骰,但是印象中丸子爆骰概率不是很感人,而且我爬山总是爬不到他的L3卡


殿下你就那么不想找回自己的记忆吗!

 

12 最喜歡的近距離主控角色是?

我自己一般卡中远?近距离的话大概是前辈,情人节活动的L5前辈劫火炼狱连开简直不要太吓人


不过劫火炼狱连开少佐毫发无伤这种事也是有遇到过的...

 

13 最喜歡的中遠距擅長角色是?

小太极,我和你们讲±9简直超好用

 

14 “這傢伙原來是這麼好用的完全沒料到!”——讓你有這樣體會的戰士是?

教主,带他推了几次图以后感觉诅咒连发简直超级有趣。


15 覺得用起來有些苦手/難以發揮的角色是?


琴爹,还没摸熟这个人的技能,用起来有点焦虑

然后大概是R3-R5的丸子,讲真殿下满讲究插事件卡的技术的,愚钝如我现在大概还没能力用好他。

16 最不擅長對付的角色是誰/有哪些呢?

所有我没打过的角色我都不太擅长,尤其是梅林教C少鱼露,之前被朋友家的林老师一串三简直印象深刻


唔,对了。对面大小姐要是带少佐的话我会瞬间想当包进而丧失战斗力www【出息呢

 

17 雖然也能打過,但是非常不想碰到的角色是?

教主(诅咒好可怕,刚把他揍到残血他就又回复过来了),菇(丧钟好可怕,差点被敲死)

 

18 最喜歡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


城堡,标准牌的战场蛮适合1123凤梨走你。


19 最討厭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


没什么太讨厌的?

20 從實用性考慮,最喜歡的武器是?(專武或通用武器皆可)

咒戒,但是有点玩法被限制了的感觉。然后是大概是我家爱角们的武器。

 

21 管他那麼多,總之目前最想要的專武是?


布劳你把咒戒给我吐出来!【殴打

然后大概是爷爷的专武,被拉到中距的时候可以靠这个救命的【颤抖

 

22 一句題外話,最喜歡哪個專武的設計呢?

少佐的噩梦,刀身超级美的,弧线形的西洋剑真的很漂亮。

 

23 插事件卡的時候一般是如何分配的呢?

看牌组情况,不过圣水机会3友尽2什么的,诶嘿嘿~


等着氪金以后去商店绑圣杯毒杯

 

24 有組過一些主題性的卡組帶出門對戰嗎?(ex:三侍者/三幻蘿/三幻乳ry)


丸子少佐小太极的人气投票冠军组。


25 看別人對戰時給自己留下深刻/覺得有趣的印象的組合是?


近战的前辈远程的太极,中距还站了总裁


我想回家QAQ...


26 有什麼特別想一試的對戰組合嗎?


R5丸子R2少佐R3艾妲的托雷伊德永久要塞战线组,然后大概是瓜+大公+少佐的补血抽卡一体机组


其实好想玩玩Rann神的牌组,但是我的牌技实在是够烂玩不出她的效果


27 自己覺得用起來非常順手的組合是?


小太极少佐大公,安心的补血中距加神盾。


28 最近常用的對戰組合是怎樣的呢?

少佐琴爹加博士,想试试新的玩法

 

29 對戰時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

没输,总觉得有种自己的智商被承认了的快感

 

30 描述一下到目前為止,大小姐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對戰吧?


Rann神的梅子大公少佐对杰多小夏CC,还有夏炽太太的王国军对托雷伊德永久要塞军之战。整个过程没有一个技能是随便打出来的,彼此的角色都是你来我往见招拆招,二位简直太棒了。


其实也希望自己可以把少佐中心的牌组用得像太太们那么好,总而言之未来也可以试试多爬爬山和人对战?不要总是和CPU较劲了。

评论 ( 7 )
热度 ( 3 )

© Per Ardua Ad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